纳兰部落

《怦然心动》: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。

1、有人住高楼,有人在深沟,有人光万丈,有人一身锈,世人万千种,浮云莫去求,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。

2、有一天你会遇到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,从此以后,其他人不过就是匆匆浮云。

3、但愿陪在你身边的人是我。

4、有时起初的隐忍,可以避免一路的疼痛。

5、我爬得越高,眼前的风景便愈发迷人。

6、在这一场青春的洗礼里,我经历了最痛彻心扉的爱情,它是如此的扑朔迷离,差点让我误以为它不能称作爱情。

7、有时候,沉默胜过千言万语。

8、你没有欣赏美的眼光,我为你感到悲哀。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